凉薄xr

非著名甜文写手.

【燃晚】当2.0燃晚遇见了0.5燃晚(完)

【燃晚】当2.0燃晚遇见了0.5燃晚(完)

*人物是肉包的,ooc是我的

*私设此时八苦长恨花在第一阶段

*时间线很乱,瞎写,想让0.5燃晚甜一点

*小学生文笔

*有私设

*0.5燃晚称踏仙君 楚宗师

2.0燃晚称墨燃 楚晚宁


他们去了踏雪宫,和薛蒙住在一起。

才到踏雪宫,楚晚宁就感受了细微的灵力波动,想来再过几日,时空生死门就会出现了。

但是楚宗师却病倒了,积压了多年的病症一齐找了上来。

被囚禁的这些年楚宗师没少生病,也没少喝药。踏仙君过于残暴,大夫也都害怕,药都下的很猛,生生把病症压了下来,并没有想去根治它。以至于楚宗师这一病,半个月了也没能让他出房门。

踏雪宫的后山已经出现了一道极小的界门,正在慢慢扩大。

八苦长恨花一死,踏仙君的记忆开始恢复,也不再那么残暴,开始认真处理政务,百姓对踏仙君的怨恨也少了许多。

只是他,一直都没来看看楚宗师。

楚宗师以为他不喜欢自己,如今八苦长恨花凋谢,一别两宽。

踏仙君以为他恨自己,让他碎了灵核从此成为一个普通人,又囚禁了他数年,令他雌伏,又怎么敢来见楚宗师。

墨燃熬着药,不由得感叹一句造化弄人。

权衡之下,墨燃还是想这个红尘的他们,也能得偿所愿。

于是楚晚宁去了死生之巅,在红莲水榭里找到了喝的烂醉的踏仙君。

“晚宁……”踏仙君扯的楚晚宁的衣角,“晚宁,是我错了,你打我吧。”

楚晚宁乜了他一眼,把衣角从他手里扯出来,“我不是你的晚宁。”

踏仙君盯着楚晚宁的耳朵看了许久,确认了没有耳钉,不是他的晚宁,他从池子里掬起一捧清水拍撒在脸上,稍微清醒了些,看见楚晚宁用孽徒当死的眼神盯着他。

踏仙君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开了口,“他怎么样了?”

“快病死了。”

“怎么会?是不是踏雪宫没有医术好的大夫,从死生之巅拿,要什么药材都可以,他不能死!”

楚晚宁揉了揉额角,有些后悔,早知道该让墨燃来的。

“就问你一个问题,你到底爱不爱他?”

“我爱他,但是我不配,我那样对他……”

见踏仙君又开始钻牛角尖,楚晚宁有点想召出天问,先把人抽上一遍。

“他想见你。”

楚晚宁扔下这一句话就离开了。

第一天,踏仙君带着名贵药材来了,药材被薛蒙收下,踏仙君被扔出了踏雪宫。

第二天,踏仙君带着大夫来了,大夫留了下来,踏仙君走了。

第三天,……

……

……

踏仙君连着来了小半个月,薛蒙烦不胜烦,把这件事告诉了楚宗师。

楚晚宁翻阅书籍的手一顿,“总不能长久避而不见的,让他进来吧,我和他谈谈。”

他们在屋里谈了很久,一开始倒还没什么动静,过了半个时辰里面传来激烈的争吵声,再然后是茶盏摔碎的声音,踏仙君又被赶了出去。

墨燃和楚晚宁进屋时先看到的是地上茶盏的碎片,然后是还在喘着气的楚宗师。

虽然还是一副病态,但是面上已经红润了不少,眼角发红,嘴唇有些红肿,脖子和耳朵红了个透。

过不了几日,楚宗师应该就会被接回红莲水榭了。

“师尊,我们是来和你告别的。”

楚宗师点了点头,“你们的确也来这边很久了,是时候该回去了,这些日子,多谢了。”

又寒暄了一会儿,墨燃从乾坤袋里掏出一些小物件塞给了楚宗师,然后和他耳语了一会儿,只见楚宗师整个人都红透了。

在进入界门前,楚晚宁问墨燃,“你和他说了什么?”

墨燃笑而不语。

踏入界门后就陷入了黑暗中,墨燃搂着楚晚宁,“我把我从姜曦那要来的生子秘方给他了。”

“嘶——师尊你别拧我。”

他们从未担心过那个红尘的踏仙君和楚宗师会分道扬镳,因为他们清楚,对方在自己心里有多重要。

虽然踏仙君现在还是被拒之门外。


我心悦你,这点,不容置疑。


end

终于写完了,最开始真的是打算一发完的,但是产生这个脑洞的时候刚好在复习,怕自己忘记这个脑洞,又没时间屯文,放假以后懒癌又犯了,每天都是大晚上十点多才能想起来码字这回事。每天都在卡文,写到后面极度ooc,修文的话,随缘吧【摊手】

如果有脑洞在假期里会坚持隔日更的,没脑洞就看缘分惹


评论(11)

热度(105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