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薄xr

非著名甜文写手.

【燃晚】当师尊怀孕了(abo设定)完

【燃晚】当师尊怀孕了(abo设定)

*揣崽生子,注意避雷,考据党慎入

*人物的肉包的,ooc是我的

*私设如山,小学生文笔

*不带0.5玩

夏天已经到了,单薄的衣服遮不住即将足月的肚子。墨燃和楚晚宁没有惊动其他人,只给薛蒙打了个招呼,在夜晚不声不响的回了红莲水榭。

墨燃在给楚晚宁按脚,九个月的肚子已经很大了,楚晚宁低下头已经看不到自己的脚了,在回红莲水榭的路上一时没注意,被一个鹅卵石绊了一下,扭伤了脚。

墨燃还想说些什么,楚晚宁红着脸已经听不下去了,他翻了个身,闷闷的说:“我困了要休息了。”

墨燃知道楚晚宁脸皮薄,也不逗他,收拾了东西也躺上了床,伸手把他揽进怀里,“师尊晚安。”

除了薛蒙和几个长老知道楚晚宁和墨燃回来了,其他人都还认为楚晚宁和墨燃在南屏山待着。

楚晚宁也落的清闲,每天和墨燃在院里散散步喂喂鱼,薛蒙也每天都来看望楚晚宁。这日因为机甲组装出了一些问题,墨燃不得不去马庄主那一趟。

薛蒙带着一碟荷花酥和一罐豆奶来了红莲水榭,师徒二人坐在院落里聊了一些死生之巅的事情。

聊着聊着薛蒙发现楚晚宁不说话了,他白着脸轻轻的喘着气。

薛蒙有些无措,“师尊你怎么了,是是、是要生了吗?我、我现在就去叫人!”

红莲水榭一下变的热闹起来,几个长老全来了,薛蒙在门外来回踱步,“墨燃这个狗东西怎么还没回来!师尊都要生了,他是想疼死师尊吗!”

说完又拍了一下自己的嘴,“呸呸呸,我净胡说。”

房间里陆陆续续传来一些痛呼,地坤生产时,他的天乾定是要在身边的,天乾的信息素只要释放得当可以大大减少痛感。

红莲水榭的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盼着墨燃快些回来。

墨燃收到消息时机甲的问题正好解决,墨燃一边御剑飞行一边自责,他本以为还要几天的,要早知道是今天,就算马庄主来绑他他也不会去的。

墨燃心急如焚、心绪不稳,好几次差点从剑上摔下去,到了红莲水榭可以说是连爬带滚的进了产房。

他坐到床榻前握住楚晚宁的手,慢慢释放了些信息素。楚晚宁身上都是冷汗,俊美的脸被痛意折磨的有些扭曲。

“晚宁,晚宁,对不起我来迟了……”墨燃的手有些发抖,他拿起海棠手帕拭净楚晚宁额头上的汗。

有了信息素的安抚,痛意少了许多。楚晚宁睁开眼,看着那个自责的青年,“没事,我不疼。”

墨燃抓着楚晚宁的手贴到自己脸上,红着眼睛说道:“晚宁,对不起。我们以后都不生了,一个孩子就够了。”

在墨燃回来之前楚晚宁已经疼了快一个时辰了,这会儿没什么气力了,他的眼神有些涣散。

接生的产婆有些急了,让墨燃和楚晚宁多说些话。

墨燃比她更急,东南西北的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“晚宁,我给宝宝取好小名了。”

楚晚宁扯了扯嘴角,“你可、可别又乱取了。”

“这个小名晚宁一定会满意的,这是我和萌萌一起想了好几天的。叫岁岁,岁岁平安。不管他是不是蝶骨族,都会平安喜乐的度过一生。晚宁觉得这个名字怎么样?”

“很好。”

墨燃说了好多关于孩子的事情,让楚晚宁有了些精神。直到深夜,红莲水榭里才传出了婴儿的啼哭声。

“生了生了!”薛蒙猛的从地上站起,进了产房。

楚晚宁已经脱力了,墨燃抱着孩子,低头在楚晚宁的额头上吻了一下,“晚宁,你辛苦了,是个女孩。”

楚晚宁伸出手摸了摸孩子红彤彤的脸,“好丑啊。”

“稳婆说以后会长开的,长开了就不丑了,如果丑那也是随了我。”

楚晚宁快睁不开眼睛了,“墨燃,我想睡会儿。”

“好,明天我叫你起床,宝宝的名字还要晚宁来取。”

楚晚宁沉沉的睡去,墨燃这才注意到薛蒙已经进来了。薛蒙从墨燃的怀里接过岁岁,“狗东西,当爹了。”

“岁岁以后还要承蒙你这个师叔照顾,恭喜,当师叔了。”

薛蒙乜了墨燃一眼,“那么喜欢占便宜吗?墨师娘。”

第二天楚晚宁醒来看到的是一个啼哭的孩子,和两个不知所措的大男人。

看到楚晚宁醒了,墨燃立刻抱着孩子凑了上来,“晚宁,你看这……”

楚晚宁笨手笨脚的抱着孩子,“她怎么了?”

薛蒙轻轻咳了一声,“岁岁应该是饿了,那个,我还有事,先走了,晚些再来看师尊。”

在还没生产前他们就商量过了,不要乳母。楚晚宁和墨燃希望自己亲力亲为,而且他们终归是要回南屏山的,总不能把乳母也带去吧。

楚晚宁红着耳朵,垂着眼眸盯着自己的手,“墨燃,你转过身去。”

墨燃转过身,听着衣物摩挲的声音,心有些痒,他悄悄转过脑袋,然后被楚晚宁抓了个正着。

“墨微雨,滚出去!”

墨燃乖乖的在门前站了好一会儿,“师尊,我可以进来吗?”

楚晚宁抿着嘴不回答。

“师尊不说话我就进来了。”墨燃推开门探进脑袋,看见楚晚宁正红着脸轻声哄岁岁入睡,不由得心软成了一片。

“晚宁。”墨燃拉了拉楚晚宁的衣角,“是我不好,我不应该偷看的。”

楚晚宁抱着岁岁转过身,身体有些僵硬。“岁岁的大名我想好了,桃之夭夭,其叶蓁蓁,就叫墨蓁蓁吧。”

“晚宁取的名字真好听,晚宁,我爱你。”

墨燃在楚晚宁的唇上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“……我也是。”

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。

(完)

感谢阅读完的年糕精们,关于岁岁是不是蝶骨的这件事就凭个人看法啦,笔芯♡

评论(25)

热度(2790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