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薄xr

非著名甜文写手.

【燃晚】母亲节

*非abo,但可生

*短小且糙


楚晚宁热好饭菜,往常这些时候宝宝早就坐在饭桌前拿着他的小勺子等吃饭了,可今天迟迟不见宝宝来。

楚晚宁擦干净手,一路找到了卧房。

宝宝背对着房门坐在榻上,手上不知道在玩些什么。

走近看才发现,是在揪花上的花瓣,两三支花已经被揪秃了。

楚晚宁正想教育一下宝宝不许这样,但宝宝先转了身,看到楚晚宁扁了扁嘴,小手捧起花瓣举过脑袋。

“娘亲,母亲节快乐。”奶声奶气的声音还带着哭腔。

楚晚宁有些惊讶,他从未和宝宝提过母亲节,想来是墨燃说的,他低头在宝宝发旋处亲了一口。

宝宝搂住楚晚宁的脖子要他抱,抽噎着说:“宝宝对不起娘亲。”

“宝宝怎么就对不起娘亲了,宝宝很乖。”

“可是爹爹说宝宝是小坏蛋,都是因为宝宝要出生娘亲痛痛了好久。”

今天是母亲节,又恰好是宝宝四岁生日,宝宝有些先天不足,楚晚宁一直都怪自己身体底子不好,这些年总是舍不得让宝宝受委屈。

楚晚宁一边哄着宝宝一边骂墨燃管不住嘴。

“爹爹在骗你的,娘亲就一点点疼,就像宝宝昨天不小心摔了一下那么疼。”

“真、真的吗?”

楚晚宁用手帕拭去宝宝的眼泪和鼻涕,“当然,娘亲怎么会骗宝宝,宝宝告诉娘亲,是哪个爹爹骗你的好吗?”

“踏爹爹告诉宝宝不能让娘亲知道,所以宝宝不会说的。”

楚晚宁额角一抽,腹诽道:“果然是踏仙君。”

“宝宝别信你那傻爹说的,衣服都哭湿了,宝宝去换件衣服,娘亲去叫爹爹一起来吃饭好不好?”

“好~那宝宝今天晚上要娘亲一起睡。”



楚晚宁走到后院,踏仙君还轮着斧子在劈柴火,看到楚晚宁来,笑盈盈的就想揩油。

楚晚宁冷着一张脸,“墨微雨,今晚你给我去宝宝屋里睡。”

踏仙君一脸错愕:“晚宁,我今天真的没有让那些精灵帮我劈柴火!”

“你好好想想你跟宝宝说了什么,宝宝刚刚哭的衣服都湿透了。”

踏仙君有些心虚,伸出两根手指去扯楚晚宁衣袖,“我可没说,绝对是墨燃那个伪君子说的,晚宁你要相信我,我三天才出来一回,就让我跟你一块儿睡吧~”

“免、谈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44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