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薄xr

非著名甜文写手.

【燃晚】当师尊怀孕了(abo设定)一

【燃晚】当师尊怀孕了(abo设定)

*揣崽生子,注意避雷

*人物的肉包的,ooc是我的

*私设如山,小学生文笔

alpha=天泽 beta=中庸 omega=地坤

墨燃是alpha,信息素是梨花白味的

师尊是omega,信息素是西府海棠味的,但是因为师尊修炼的心法的原因,所以师尊信息素的味道很淡,发情期也可以胡萝卜鸡并且怀孕的概率没有omega那么大

*灵感来源于怨妇0.5多次提到宝宝

*时间是在燃晚归隐的三年后

快要冬天了,天气越来越凉。山间清晨的空气格外的好,鸟儿已经叽叽喳喳的开始叫了。

楚晚宁慢慢睁开眼睛,轻轻的翻了个身,端详着身旁熟睡的墨燃。

墨燃昨日去马庄主那商量机甲的事情了,回来的晚,这会儿还睡着。

可能是楚晚宁的目光太过炽热,墨燃打了个哈欠,低头在唇上熟门熟路的亲了一口,正欲开口说些什么,楚晚宁却变了脸色,裹着被子翻下了床。

清冷的空气吹过,墨燃打了个哆嗦,人也清醒了。他随意披上一件衣服就追了出去,“师尊你怎么了?”

楚晚宁裹着被子弯着腰在一旁吐的厉害,眼睛里已经有了些泪花。墨燃轻轻拍了拍楚晚宁的背,端了一杯温水过来。

“师尊你漱漱口。”

楚晚宁的脸上没多少血色,墨燃一边心疼一边想着为什么会吐的那么厉害,他只是亲了一口,墨燃哈出一口气嗅了嗅,没口臭啊。

楚晚宁没什么气力,重新躺回了床上。

墨燃用前额抵住了楚晚宁的额头,没有发热。他掖了掖被角,释放了些信息素让楚晚宁舒服一些,“师尊你好好休息,我去做早饭。”

楚晚宁躺在床上盯着屋顶,上个月,发情期好像没来,晚夜玉衡 北斗仙尊难得的生出了一种茫然的情绪。

墨燃知道他没胃口,早饭做的很是清淡,楚晚宁吃了小半碗就停了筷。斟酌了许久,楚晚宁决定还是自己去看看,提前告诉了墨燃,如果白欢喜一场呢……

“墨燃,我下山去马庄主那一趟。”

“师尊你身体不舒服,还是我去吧。”

楚晚宁摇摇头,“有些东西还是我去聊会更好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
墨燃拗不过楚晚宁,在他唇上轻点了一下,“师尊注意安全。”

山下不远处就有一个小镇,楚晚宁捏了一个易容决,佯装淡定的走进一家医馆,伸出手腕。

大夫捏着自己的山羊胡仔细的诊了一会儿,然后拱了拱手,“恭喜公子,是喜脉,已经一个多月了。”

楚晚宁面上波澜不惊,其实心里已经波澜大作,他的手不自觉的附上了平坦依旧的小腹,这里有一个他和墨燃的孩子。

大夫开了一副安胎药,仔仔细细的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就让楚晚宁走了。楚晚宁拿着药还是觉得不真实,前世墨燃囚禁了他八年,夜夜欢好都没能怀上,今世他与墨燃才归隐了三年。

听到路上小贩叫卖冰糖葫芦的声音,楚晚宁咽了咽口水。刚想上前买上一串,又想起刚刚大夫说的话。

“有孕想吃酸是正常的,但是冰糖葫芦一定要忌口,山楂吃不得,公子若想吃酸的,就买些梅子。”

他蔫蔫的收回迈出的脚,走向了一家糕点铺,这家的红糖糍粑现做现卖,楚晚宁喜欢的很,顺带买了些梅子就回了家。

墨燃在院子里劈柴,看到楚晚宁回来连忙走过去接过他手里的东西,“师尊这是买了些什么?”

他提起其中一个嗅了嗅,浓浓的中药味。他立刻紧张的抓住了楚晚宁的手,“怎么买药了,师尊你又不舒服了吗?是我不好没照顾好师尊。”

楚晚宁的心软成了一片,他轻轻拥住墨燃,“墨燃,我有孕了。”

“师尊你好好休息,待会儿吃完午饭我就给你煎药,师尊你以后不舒服一定——”话音戛然而止。

墨燃的手微微的颤抖着,想去摸楚晚宁的肚子却又不敢下手,“有,有了?”

楚晚宁拉过他的手附在了肚子上,“大夫说一个多月了。”

墨燃紧紧的抱住楚晚宁,声音有些不稳,“晚宁,我们终于有宝宝了,我、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们的。晚宁,谢谢你,我爱你。”

未完待续

评论(70)

热度(5814)

  1. 共4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