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薄xr

非著名甜文写手.

【燃晚】当师尊怀孕了(abo设定)二

【燃晚】当师尊怀孕了(abo设定)

*揣崽生子,注意避雷,考据党慎入

*人物的肉包的,ooc是我的

*私设如山,小学生文笔

今年春节,墨燃和楚晚宁和往年一样回了死生之巅。

已经五个月了,这会儿最是舒服,没有孕吐没有水肿肚子也不算太大。

想起刚怀上的时候,楚晚宁吐的厉害,什么也吃不进去,每天就抱着一小罐子的梅子。也经常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,好几次把墨燃踹下了床。

墨燃给楚晚宁披上披风,冬天穿的多,肚子不算明显。

楚晚宁还是怕高,不喜欢御剑。他掏出了自己的升龙符,指尖滴血,点于龙鳞之上,那只聒噪的小纸龙便又忽地从画面上活了过来, 腾空而起,翻了好几个筋斗,“哎呀楚晚宁, 多年不见, 甚是想念,这次你又求本座帮你做什么事呀?”

“载我去死生之巅。”

楚晚宁很清楚纸龙的脾性,不想和它纠缠太久,不等它开口就直说:“不载便烧。”

“啧啧啧,你的脾气越来越大了,行吧行吧,天大地大,孕夫最大。”

纸龙飞的快,一会儿就到了死生之巅。薛蒙知道他们这时会来,早已经在红莲水榭门口等着了。

“师尊!”薛蒙冲上前就想抱住楚晚宁。

“萌萌好久不见。”墨燃挡在师徒二人中间,“我怕你冲撞了师尊。”

两个人还是像从前一样拌嘴,薛蒙被墨燃气的快找不着北。楚晚宁有了这件事前两日他才知晓,目光有意无意的落在那隆起的腹部上。

楚晚宁心里清楚薛蒙心中所想,也不点破。墨燃笑吟吟的喝着茶,开口道:“萌萌,你说这孩子日后生下来,是叫你师兄还是师叔呢。”

薛蒙不想让墨燃占自己便宜,“当然是师叔!”若是让孩子喊自己师兄,那墨燃一定会得寸进尺的让他喊他师公,他可不傻。

东南西北的瞎聊了一会儿,总算聊到正事上了。

“师尊,你打算在哪生产?来死生之巅这边吧,南屏山那边终究没有这好。”

楚晚宁摩挲着茶盏,他和墨燃的事到现在还有些人是唾弃的,若他有了的这件事传出去,指不定要说的多难听。他自己倒是不在意,就怕那些人会因此对死生之巅产生一些误会。

薛蒙清楚楚晚宁的顾虑,“师尊你放心,没事的。师尊若不想他人知晓这件事我可以瞒下来,就对外称是死生之巅的弟子,不会有人知道是您。”

楚晚宁张了张嘴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薛蒙想的很周全,他没有理由拒绝,但是他又不想麻烦他。

“师尊,那就这样定下了,你先休息。”薛蒙很忙,说完这些就走了。

墨燃从后面拥住楚晚宁,“师尊,你就答应吧。薛蒙会安排的很好,如果你拒绝了,他怕是会难过上很久。”

楚晚宁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我都知道,但是如果孩子——”

墨燃掏出一颗梅子放到楚晚宁嘴里,“师尊只要好好安胎就够了,不管最后孩子的身份会是哪种,我们都会好好护着的。而且楚宗师和墨宗师的孩子,一定会很厉害。”

墨燃轻轻揉了揉楚晚宁的肚子,“酸儿辣女,晚宁那么爱吃梅子,怕是一个男孩。”

楚晚宁知道墨燃在转移话题,“那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”

“晚宁和我孩子,男孩女孩我都喜欢,若晚宁非要一个答案。我更喜欢女孩,到时候女孩再长的像你一些,这样我最爱的两个人就都长成了我最喜欢的样子。”

楚晚宁红了耳朵,笑骂:“油嘴滑舌。”

未完待续

疯狂卡文……and,大家有没有什么关于宝宝的名字的建议(我真的取名废

评论(25)

热度(2638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